申請發送帳號 (免費申請)

請先加入會員,申請成功後進行手機驗證,方可享有本平台之所有功能及完整服務。

購買點數 (點數無使用期限,用完為止)

發送點數採預付制,請以正式帳號登入後,至線上儲值區購買點數,本平台提供信用卡線上刷卡、ATM轉帳即時開通,24小時365天,線上開通不打烊。如您不方便採線上交易方式購買點數,請致電客服人員,詢問其他付款方式。

發送國內簡訊 建立名單&上下載

請至建立名單&上下載,將您的名單逐筆存入我們為您精心設計的通訊錄軟體,您也可以將已經製作完成之通訊錄檔案 ( 逗號分隔 csv 檔,本平台提供範例檔案下載 ) ,整批上傳。您也可以將已存在通訊錄管理軟體內之名單,隨時下載至您的個人電腦備份儲存。

通訊錄管理

通訊錄管理軟體,方便您進行快速查詢、修改與刪除,並結合本平台所精心研發的過濾器,將簡訊發送狀態與通訊錄完美整合,提供您一目瞭然的查詢界面,列出有效及無效名單群,方便您進行名單更新作業。

  • 本平台是目前唯一符合「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」規定,並取得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」(簡稱NCC)合法執照的簡訊平台,請安心將您的朋友或客戶名單,存放在我們功能超強的通訊錄軟體。
發送參數簡訊

參數簡訊是指:在一次大量發送中,要發送內容皆不相同的簡訊。要發送參數簡訊的先決條件,就是要先製作好發送名單及欲插入簡訊內容的參數欄位,並存入通訊錄內。本平台提供之插入參數欄位有「姓名」、「暱稱」及「參數1」~「參數10」等十個自訂欄位,方便您靈活運用。

預約發送 (檢視預約排程)

不論您是要發送國內簡訊或參數簡訊,都可運用本平台精心研發的多功能「預約模組」,舉凡單次、循環、跳日,完全滿足您的所有想像。預約完成後,您可隨時至檢視預約排程區,查看發送狀況,亦可進行取消及修改。

詞庫&簽名檔

您可以將常常會發送的簡訊內容,預存至詞庫,自製簡訊罐頭。您也可以先行存入簽名檔,方便在簡訊內容編寫完成後,插入您的簽名 (署名)。

發送紀錄查詢&下載

任何一通簡訊發送過後,都可以進行發送狀態之查詢。本平台提供發送號碼、內容、狀態及時間等多條件方式,方便您快速查詢。本平台也提供將發送紀錄內之名單,快速存入通訊錄之簡易貼心功能。

SDM行動轉址

SDM行動轉址是本平台的一項創新服務 。當您在進行簡訊行銷,想把網站 ( 網址 ) 置入簡訊內容時,常常會因網址佔用太多字數,而需放棄必要之行銷詞彙而作罷,但也因此少了一次宣傳網站的機會。SDM行動轉址就是要協助您解決這個難題,只要您申請一組SDM網址,就可運用本平台之轉址服務,將您原本冗長的網址,縮短並置入簡訊內容中。


新手教學

行動簡訊透過數位化文字傳遞訊息,是直接雙向溝通、了解對方想法的方式之一

且可提昇雙方在溝通上的效率並滿足大量傳播的需要。


要如何購買簡訊點數
  • 信用卡線上交易
    請填入交易點數確認交易金額>以手機接收 OTP 簡訊>將簡訊內之認證碼填入網頁>完成認證後導引至刷卡銀行>填入信用卡相關資料進行線上交易>交易成功線上即時開通。
  • ATM 轉帳交易:
    請填入交易點數確認交易金額>產生 ATM 轉帳虛擬帳號>持虛擬帳號至提款機或網路銀行進行 ATM 轉帳>轉帳成功線上即時開通。
  • 銀行匯款與郵政劃撥:
    請致電客服人員,索取銀行匯款帳號或郵政劃撥帳號。
要如何發送大量簡訊
  • 逐筆鍵入,即時發送:
    您可以在發送國內簡訊網頁上,一筆一筆鍵入框格內,再填寫簡訊內容後,進行多筆發送。
  • 先行建檔,大量上傳:
    此方式需先行建立通訊錄,您可以前往建立名單&上下載頁面,選擇您想要的建立名單方式。名單建立完成後,再以群組發送方式 (或多群組),發送大量簡訊。
如何快速建立通訊錄
  • 您的現況一:
    如果您手上的名單都是書寫在紙本上,您可以到建立名單&上下載,點選多筆建立,這時您可自由設定需要存入的欄位,然後一筆一筆鍵入,快速存入通訊錄內。此種方式可省去下載空白範例通訊錄後,再建立名單,然後還要再上傳的多道程序。
  • 您的現況二:
    如果您手上已有符合本平台規定格式的通訊錄檔案,請直接上傳即可。如果您檔案格式稍有不同,請下載我們的空白範例通訊錄,查看格式內容,調整過後再上傳。
預約簡訊要如何修改及取消 如何建立自己常用的簡訊內容 發送參數簡訊的小撇步
  • 把您想要插入簡訊內容的欄位資料先行建立,並存於通訊錄之指定群組內。
  • 選擇發送群組後,再利用參數簡訊編輯框,編寫內容以及您想要插入的欄位。
  • 按下發送通數試算,以瞭解此次需要使用多少點數。
  • 然後按下預覽第一則,查看是否有編寫或插入錯誤。
  • 按下發送鍵,系統會即時進行每一則簡訊內容皆不相同的大量發送。
  • 想要瞭解發送進度,可點選參數簡訊處理進度/記錄